close

這篇文章真的lag很久了~搜哩

 

這故事是這麼來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某天,心血來潮跑去家裡附近的日系美髮店洗頭,剛好遇到店長幫我弄

店長就問我想不想把後面的頭髮打薄一下,不然現在的頭髮有點厚

IMAG2250.jpg  

我就想說好阿~反正店長說只是稍微幫我修一下厚度,而且我還有跟她說我想留長

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(依照店長的說法,給我的認知是:長度不變,髮型不變,只有厚度變薄)

那就給她修一修啦......

 

誰知道,一個鐘頭之後,我的頭髮就變這樣了

IMAG2269.jpg IMAG2270.jpg IMAG2271.jpg IMAG2273.jpg  

兩邊不一樣長就算了,重點是那打薄後的鬚鬚...跟我國中時期100元阿姨剪的有什麼不同!?

重點是後面的層次給我打的很高,兩側沒說要打薄的也給我動下去!

她剪完後我當場崩潰   可是我是俗仔,我什麼都沒說,只有臉垮了下來,帶著想哭的心情回家....

 

一回家後,我真的按耐不住一直哀號(大概跟我男友抱怨了有10分鐘吧= =)

後來馬上打電話去板上推薦的AE設計師MOMO修剪,重點是很順利的約到了

(我就心想:MOMO客人有那麼少嗎?怎嚜這麼好約)

隔天就趕緊跑去給MOMO好好改造一下

 

一進去被帶位之後,有個男生問我今天要做什麼消費

(心裡OS:MOMO是男生?  因為爬文都沒看到性別,只知道很健談XD)

大概討論過後,因為我目前的髮型要修就只能剪更短,所以MOMO叫我要有心理準備

我自從國二過後,就再也沒留過男生頭的短髮,雖然我很嚮往,可是還是害怕自己不適合...

(因為國中剪了顆很帥氣的郭富城頭,被小孩子叫哥哥......T^T)

MOMO一再的叮嚀我,一定要能接受再剪  因為沒有好不好看,只有接不接受

猶豫了一下之後,我還是請他幫我剪黃小柔的頭

IMAG2276.jpg  

因為真的還蠻想剪顆帥氣俐落的頭髮,所以我豁出去了><

MOMO超有趣的XD 剪下第一刀後還跟我說:已經不能後悔囉:D

就這樣,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奮鬥,這是現在的我:)

未命名2.bmp  

雖然沒有說跟黃小柔的一模一樣,可是我真的很喜歡

沒有很多角度,不過有很多張可以給大家看個大概:D (明明就是自戀照 )

IMAG2298.jpg IMAG2317.jpg IMAG2318.jpg  

這是MOMO幫我抓完髮蠟的樣子,雖然有點像小男生,可是我喜歡

但是我男友就很不愛  叫我把他的女朋友還他.............XDD

IMAG2329.jpg IMAG2324.jpg  

不過懶人一個的我,平常是不用髮蠟啦XD

所以就會變成這副德性

未命名4.bmp CIMG80281.JPG 未命名3.bmp  

不知道大家覺得新髮型好看嗎:D

我會好好愛惜現在的髮型的

 

這一次剪髮的經驗非常好,MOMO真的很健談,也重視跟客人溝通和剪完之後的成果

我覺得他是非常直得推薦的設計師唷~

所以非常非常感謝MOMO

 

如果想嘗試短髮的人,可以去試看看喔:)

 

現在比較煩惱到底要不要換髮色

大家覺得這髮型搭什麼髮色比較好呢???

(給我個意見啦~扭)

 

 

忘了補上資訊XD

AE Hair Salon    MOMO設計師

11:00~21:00

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90號

07-398-3835 (大昌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