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生日:)

一早就洋溢著歡騰的氣息


昨天下午就和親愛的一起去高雄採買材料

果然容易忘東忘西的我,居然漏了最重要的電子秤

今早趕緊跑去五金材料行找看看,順便去採買遺漏的食材


一切都準備就緒時,還是缺東缺西的XD

好家在我有小幫手  光是一個早上就幫我跑腿了三四趟(哈)

開始做才發現,原來要做個小東西真的很不簡單

光是前置作業就要花不少功夫了(累)

明明開了冷氣,我穿著背心還是汗直流....(是有沒有這麼熱啦!?)


然後經過一連串的考驗,成品終於出來了~  開心開心

CIMG8211.JPG  

我們有先試吃海綿的部份,有點小甜

不過因為加上現打的純鮮奶油,甜度反而綜合了,很順口

不愛吃甜的阿宅都說好吃~哈  真的很開心

CIMG8217.JPG  

阿宅果然是最佳小幫手

晚上宅媽宅弟回來時,阿宅馬上幫我送上甜點給他們品嚐

聽到好評超級開心的啦     

而且意外發現,鮮奶油冰過之後的口感有點像奶霜,很好吃:D

IMAG2506.jpg  

所以下次要來繼續努力練習更好吃的甜點

GO~GO~Fighting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