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正式進入倒數104天,很快的,就會破百了..
有前輩笑我說:"妳以為妳在考聯考嗎?"
是阿~對我來說,就像在提醒我"妳準備好了沒?還剩多少時間?

把49天看完的我,又是哭了許久....
我討厭離別,尤其是這輩子再也見不到面....
因為我無法活在沒有你的城市,你的世界!
而我現在卻要打破我自己的生活型態,跑去一個完全沒有你的地方一整年

昨晚聽著49天的OST,你從後面抱著我,我知道心裡有多麼的不捨
我聽到你對我說:"你在我心中永遠都像個小女孩一樣"
真的...很心疼又感激你.

親愛的,不要擔心太多,我會帶著最愛你的Joe平安回來,這是我對你的承諾!
要對我有信心,別擔心,好嗎?
我知道反過來是我,我也會有相同的反應,但是你做的很好,你很棒~
如果能在南半球的那端遇到你,我想我們可以攜手共度一生了:)

今天,一早看到Hsin Chen的一句話,讓我眼淚再度潰堤
天知道,我有多捨不得你們,很想微笑的跟你們說再見,但是我知道....愛哭的我,一定會哭成淚人兒
現在的淚珠不斷的滑落我的雙頰,好像水龍頭一開就關不起來..

下午第一天上班,我會好好努力的!
Don't worry about 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