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波折還真是一波又一波
可是換個角度想,老天真的對我很好,非常眷顧我

雖然沮喪挫折了兩三天....
但是我卻得到了更寶貴的經驗和貼心的人情味
真的,真的,非常的感動.

我不得不說,這時間一切來的太快
即將背著行囊去流浪的日子,轉眼只剩下31天
不知道為什麼,五味雜成的心情常常出現,常常偷偷掉眼淚...

有時候甚至會出現想逃避的想法
只因為我的心,她還沒準備好!

從過年前開店到現在,忙碌的每一天
到最近2/2手割到縫了四針,2/4嚴重感冒,2/6英文面試的嚴重打擊
老實說,我以為是諸多的不順,差點要去求神問卜了

可是最近一連串的後續發展,讓我發現到,這是給我的警惕
工作受傷在那裡是家常便飯,出發前發生,以後我工作會更小心,雖然有些小傷還是避免不了
受傷後的嚴重感冒,提醒我要更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身體,以及多運動,維持身體健康
身體極度不舒服的迎戰英文口試,雖然下場很慘,但是讓我再出發前提早發現,原來自己這樣出去是不行的

也因為英文這問題發現之後,跟了好幾位背包聊天,他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
非常感謝遇到了好包包,願意跟我分享經驗談和陪我練英文
今天更是幸運的遇見了在台灣的傳教士,讓我多了這項學習英文的資訊
雖然能去上課的時間只剩不多,但是我卻覺得很開心很珍惜

一切的一切,我都覺得老天好眷顧我,我很幸運
這些的問題,不用讓我自己一個人在AU時才面對,而在台灣就能預先練習

How Lucky I AM.

真的很感謝,我會更努力加油的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